一滩乌贼

cn雪姬巴子
目前主混R&M和节庆
▷最近在玩魔法觉醒

【1.不小心被听见的悄悄话】

#是搬运

#同居三十题或者是十五题(什么题目好写我写什么x

#cp清秋!!

#ooc预警!!

#私设教师清明x医生中秋

——————

   清明,某大学现任最年轻的特级历史系教授一枚,平日里带着一副金边眼镜,他有着深邃的湖蓝色双眸与白皙的皮肤,一米八的身高使得他在一群同系的佝偻着背的老头子中显得格外扎眼。

   也因讲课风趣且学识渊博,备受学生们的喜爱与欢迎……虽然长得帅才是他最引人注目的一点罢了。

   他对任何学生都只是一副职业性的点头与微笑,虽是养眼但总归是没有带着过多的感情。

  他的女学生们有时也会想着举旗子抗议自己的教授如此的“不尊重”学生,也在私底下猜测自己的教授是否永远都会因此而单身一辈子,并为此感到惋惜。

  然而,他们想不到的是,他们的教授在家里可却是……

  “秋,我回来了——”

  清明将外套挂在了玄关的一侧上,脱了皮鞋后,发现自己的女友没有回应,便有些疑惑的走进了卧室,发现中秋正扑在双人床上,用手指点着宠物兔的鼻子,另一只手则撑着脑袋,和兔子“聊天”,似乎最近还有些烦心事,中秋愁着眉头,显然有些不太开心。

  “乖乖……你说,清明以后会不会不要我了啊。”

  清明听了之后,猛的一怔,他没急着去叫与中秋解释,而是悄悄的走到了她身后,俯下身,有些恶作剧般伸手轻轻捏了一些她腰间软肉,吓的中秋连忙转过身,撞见的却是清明一脸恶作剧成功的笑脸。

  “秋,刚才的话,我都听见了哦。”

  清明眯眼笑着,不怀好意。中秋却红着脸,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你……听到多少了?”中秋试探着问。

  “没有多少……只是,全部而已。”

  “我没有想到……我的小兔子居然会这么在意我们的关系。”

  清明俯下身,趁中秋还没反应过来便扑倒了她的身上,不停的挠着她腰间的痒痒肉。

  “清明,你……!”

  中秋被挠的又羞又恼,却又止不住的笑。她看着清明阴谋得逞的笑容,便也伸手反击。

  “清明,你快停下!”

  “我不。”

  清明也是受不住痒的人,但却不愿意放过这机会,依旧是挠着中秋的痒痒肉,两个人不甘示弱,相互伤害着,就在床上笑着滚成一团。

  乖乖却是受到了巨大的惊吓,嗖的一下跳下了床,两只的眼睛看着床上欺负主人的男人,眨了眨,便又果断的跳上床,趁那男人不注意,朝他腿上咬了一口。

  “嘶……秋,我……我投降。”清明仰面躺在床上,看着坐在自己小腹上的中秋,双手举过头顶。中秋见他这样,就停下了动作。

  两个人面面相觑,他们同时转头看着一旁的乖乖一脸无辜的模样,又同时转回来撞上对方的闪亮的眼眸,笑了。

  当晚,两个人都睡下后,清明搂着穿着兔子睡衣的中秋,凑到她的耳边,小声承诺:

  “我会喜欢你。”

  “直到永远。”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